斯雷因·特洛耶特CN结祈

PHX:通缉世界

          我自己也没想到这次片子出的这么晚。想想以前读书的时候遇到喜欢的角色,马上行动,拍拍拍。果然工作了以后就没这么自由了呢,明明第一季刚出来的时候就喜欢上斯雷因了,自己也没想到产出时已经是第二季完结了。没想到一眨眼,9个月过去了。还好完结时我发现……我还是那么喜欢斯雷因,真的是太好了。其实以前也会问问自己,自己真的是喜欢这个作品么,其实有时候有些也是一时之热,热度过了还没到外景期,外景反而成了一种负担。所以后来就暗暗给自己定下规定:没完结之前不要出COS。还好对于斯雷因来说,我做到了。

        最终话完结之前,好多小伙伴都退坑了,真的好遗憾。我真的很希望能一直讨论到最后的,还好还有部分留了下来。 对于我自己感想,我觉得这个结局虽然不算好,但也不坏 。我自己一直坚持活着比死了好。死了一切就归无了,而活着还有其他可能性。

         非常感谢AZ让我认识了很多新的小伙伴。和你们每次分析剧情,和你们每周六晚刷直播都非常开心。

         这是我混的第二个作品圈,在这里果然还是要先感谢一下拉我进绝园群的YUKIRI太太。其实我之前完全没有接触过画手太太,觉得离自己很远,也不敢搭讪。认识了以后才知道也是非常亲切可爱的人。事实上再这之前一直苦恼于自己的COS没有提高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一直都停留在百拍阶段,没有自己想法。和群里的大家熟了以后才发现自己有很多的细节没有注意到,有很多的资源自己以前根本没有挖掘过。对作品的理解一直停留在表面,也难怪拍的时候没什么想法,感谢群里的太太们让我对一个作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虽然这次又百拍了_(:з」∠)_真的要改掉啊)。果然还是偷偷表白一下:YUKIRI太太我真的很喜欢你啊。虽然现在大家在不同的坑里,不过我好期待下次再跳进同一个坑!

       还有就是……现在我开始画画了呢,一直不好意思说不过还是说出来吧。高中以前也喜欢偶尔画画,但是完全就是没入门啊。虽然误打误撞考进了动画专业,但却被深深的打击到了呢。那时候才知道原来自己的同龄人都是大触啊,因为当时发现自己和别人差距太大,并没有因此而激起自己的斗志,反而自暴自弃了,觉得自己根本连和他们一起画的资格就没有了于是干脆放弃玩COS去了。毕业那年和群里的太太们聚会,因为RENA太太无意间说了一句:他们只说自己画不好,可是自己从来都不画,当然不会进步了。虽然我知道当时RENA是说别人啦,但是感觉自己受到了致命一击哈哈哈,所以我几乎是立马就去买了我的第二块数位板(第一块因为P图和保管不当坏了很久了)我当时全部的实习工资哈哈。所以RANA在我心中也是也是人生导师一般的存在哈哈哈。 虽然现在任然是一团糟不过对比刚刚买的那个时候我自己感觉还是有进步的(*^__^*) 。现在看AZ的时候能把自己的脑洞画出来的感觉太棒啦!!憋在心里超难受有没有!!而且最近居然有人看了好兴奋啊! 

         本来是想写AZ的感谢的,结果却往着奇怪的方向偏题了啊哈哈哈。我……拍这套的时候居然忘了戴手套……而且我明明就带了放包里……可是戴完毛以后就忘了……尼玛……真想重新来过简直要遗憾死了T       T

评论
热度 ( 7 )

© 结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