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祈

美术教师 ,爱画画,爱COS

昨晚做梦梦见AZ出了剧场版。

10年后

      地火战争虽然在火星一方的失败,以提供aldnoah技术的情况下缔结了和平条约。但是世界并没有完全的和平,一些反地球军的组织仍然不断的发动局部战争。

      这天艾瑟女王再以次对地球进行访问,在已经到达地球,还未进行正式访问活动的休息期间。居然有一群反地球军组织的人对女王入住的宾馆进行袭击,一个袭击者闯入了女王的房间,女王掏出防身用的手枪,却发现眼前的人竟然是斯雷因·特洛耶特!

        斯雷因表示希望女王跟她走,女王惊讶且不同意。这时几个地球军方的人闯入,立马要开枪射击,完全不顾女王和她的侍女也在场。情急之前女王的aldnoah再次开启,斯雷因感到一阵目眩。再睁眼却发现已经和女王身处森林之中。女王表示这是她最近理解到原来王族还可以进行时空跳跃就和光学迷彩一样,并反问发生了什么。斯雷因坦言到:地球军其实对内进行人体试验,因为他们发现女王当时对地球军开放的授权和女王亲自授权给本人的aldnoah还存在实力上的差距。要对女王亲自授权的人进行研究,当然是已经被宣布死亡的战犯斯雷因最适合不过。于是对实际控制监狱的伊奈帆提出要将斯雷因转交给他们的要求,但是伊奈帆知道他们的计谋,坚决不同意 。之后地球军突袭了监狱,伊奈帆虽然抢先一步赶到。把斯雷因送走,但当斯雷因提出一起走时却拒绝了,伊奈帆表示:没来及救雪姐。雪姐已经被控制了,他不能离开。之后伊奈帆为了保护斯雷因中枪倒地,被军队带走了。伊奈帆被按了放跑战犯的罪名被逮捕,而且因为伊奈帆也有女王亲授的aldnoah启动因子,也早就被研究方盯上了。设计陷害伊奈帆也是早就安排好的。斯雷因希望女王跟自己离开。因为地球军早就盯上女王,作为公众所知的唯一有aldnoah启动权薇瑟皇族,与欧酷鲁特伯爵结婚十年却未育一子。除掉了女王等于毁了火星的命脉,再毁灭没有aldnoah的火星简直易如反掌。

     但是女王拒绝了跟斯雷因走,她联系了薇瑟方的人员。表示会先以女王的身份和地球方谈,并问反斯雷因要不要回去,能保证安全,斯雷因表示自己不会回去,他会和游击队在一起。之后女王的谈判。地火双方却谈不拢,而且在女王返程的途中还暗中设计袭击了女王一行。地火双方再一次开战,随着战争的不断扩大延伸,斯雷因发现打的非常艰难而且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原来,这次地球方作战的指挥官居然是伊奈帆!他被军方强制进行了再次身体改造!

      然后梦中说,剧场版有两部,下部明年再说。然后我就醒了……



评论 ( 4 )
热度 ( 14 )

© 结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