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祈

美术教师 ,爱画画,爱COS

终结的牛郎织女之深红番外篇

       看完39话的感想满脑子都是:暮人大哥哥棒打鸳鸯,不拆散深红誓不为人。FFF团长深受感动,授予一级先进团员称号。请配合39话一起食用。

主【深红】【克昼】

       本篇请戳【这里

       配图:【这里

———————————————————————————————

       深夜和暮人的场合:

      ”我代表柊家坚决不同意,你和红莲不能在一起,入赘也不行!柊家和一濑家代代势不两立,你也是知道的!“乡长柊暮人态度坚决,不留一丝商量的余地。

      ”为什么?就因为当年红莲他爷爷偷吃了我们爷爷的大肉馒头,都过去这么多年了,这气也该消消了,我叫红莲赔两个大肉馒头行不行?“深夜反驳道。

      ”呵,哪有这么简单,红莲他爸当年还偷了我爹的枕头和洗发水,那个年代洗发水多珍贵你知道么,我爹特地托人从外地买来的,进口货好么,才用了三分之一!“

       ”那个……不是并没有证据证明是红莲他爸偷的么。“

       "闭嘴,能干出这种龌龊的勾当的只有他们一濑家了。”

       ”这太不讲理了。”

       ”深夜你个滚犊子,当年你没良心爹妈就这么把还在吃奶的你丢在我们柊家门口,我爹妈看你可怜收养了你,把你抚养长大,还想把真昼嫁给你。结果你呢,你个白眼狼,一点也不知道知恩图报,居然还整日和一濑家的倒霉混蛋小子鬼混在一起,跟你那爹妈一样没良心!“

        ”暮人哥你怎样说我都好,但不许这么说红莲,红莲他英俊潇洒聪明能干,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凭一己之力当上村长的,为改造脏乱差,建设新农村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是人民的好兄弟,村民的好干部!和暮人哥这种太子党完全不一样呢!“

         ”什么?深夜你居然敢说我!天煞啦,你小子反了!没办法了,我就告诉你个你不知道的秘密吧,一濑红莲这个人,其实有双重人格。“

         ”扯淡吧,怎么可能。”

        “别看他平时一脸衣冠禽兽的样子,其实还有个农用具宅的里人格,他有时会一整天不出门吧,他那是在摸着他的锄头喊真昼,真昼呢。别这一脸不相信的眼神看着我,我是亲眼所见,他那次可是给了我5个大肉馒头,一瓶河飞丝和一个锄头手机挂件给我让我保密,我本来是不打算说的,但是为了深夜你的后半生幸福只能说出来了。“ 暮人掏出他的诺基亚,”你看。“

           ”这……确实是红莲的锄头挂件……“

           ”信了吧,你要不是还不信……可以去摸摸红莲的那把锄头,是不是常年黏糊着?“

          ”……“

          柊深夜对红莲的感情产生了-100点动摇 ,柊暮人情侣去死去死作战大成功。

——————————————————————————————

红莲和克鲁鲁的场合

          ”大胆刁民,竟敢擅闯天界!“玉皇大帝克鲁鲁”啪“的一巴掌甩在红莲脸上,红莲被拍的转体三周半飞出去,重重的摔在天庭的抛光砖上  ,克鲁鲁走过去,抓住红莲的衣角,耳语道:”这是我送给真昼的羽衣,怎么在你这里?你要不告诉我真昼在哪里,信不信我一掌让你参观M78 星云?“说着克鲁鲁往红莲头上又是一脚。

           ”呵,我知道你秘密。”“红莲吐了口血说道。”当年是你偷偷潜入柊家,偷走了枕头,呵呵可惜那不是真昼的枕头,真昼用的枕头从来不绣Hello Kitty的,那是柊天利的枕头!真昼的枕头还在柊家呢,我已经暗中派人在天庭门口安装了高音喇叭,你要是干再对我动手动脚,我就播出来让全天界都知道堂堂玉皇大帝是个小偷!来吧,继续演戏吧,克鲁鲁·   采佩西!“

            ”……,刚才这个凡人招供了!他把从天庭偷来的秘籍藏在了帝鬼村的柊家,全天庭出动,把柊家翻个底朝天!“

              心机红莲对暮人”这是大肉馒头,河飞丝和锄头挂件的仇“报复计划作战大成功。

———————————————————————————————

    征志郎的场合

     小弟一号:”志郎大哥,这是小弟我从X宝上淘来的进口大衣,你看着后面的刺绣多迷人……“

      ”夜,夜,夜……“

       ”夜露死苦。“

       ”废话我当然知道,夜,夜间的露水是死人的苦味的意思嘛,太帅了,为了配合这衣服我要求找村口的三宫师傅烫个狂霸酷炫的头!“

       小弟二号:”志郎大哥,这是小弟我从县城里搞来的绿狗电动车,绿狗电动车,爬坡如履平……“

       ”啪“征志郎一甩巴掌,“说了多少次了,我喜欢艾玛!”

        村头小霸王柊征志郎的日常生活

——————————————————————————————

筱雅的场合

       筱雅的房间里

      ”巴拉拉正能量,变身!“

      ”魔法少女柊筱雅飒爽登场,KIRA!"

      "巴拉拉正能量,让稻子增产吧!“

       每天潜心研究用魔法带领全村发家致富的割稻小能手柊筱雅

——————————————————————————————

暮人大哥有多不容易撑起这个家别人怎么能懂

——————————————————————————————

此时此刻小优和米迦的场合

       拉灯中………………

    


        

评论 ( 9 )
热度 ( 48 )

© 结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