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祈

美术教师 ,爱画画,爱COS

        发这图的时候鞋子也到了。真心佩服现在淘宝店的速度,衣服是批量生产的有现货,鞋子是定制的但只花了不到一个礼拜就收到了。偶尔也挺怀念学生时代和基友一起逛小商品市场淘各种材料,自己去和裁缝讨论衣服细节的日子。不过工作以后再也没时间自己亲自动手管这些细节了,其实淘宝上的比自己当年拼拼平平凑凑的做的好太多,各方面的条件也比早几年要好,可惜自己回到老家后基本没什么机会再出COS了,有时真的很怀念以前的日子。

     难得抓到个可以合作出炽天使的,心里乐开了花,虽然路程远了点但是也没关系。时间也没定不知啥时候可以拍也没关系,我自己先拍个试装玩玩。虽然我内心深处还是最想出米迦,最想出米迦,最想出米迦,咱不挑食,任何和米迦的CP都可以接受,可以跑杭州,再远去不了了,来个人陪我圆满吧呜呜呜呜。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结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