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祈

美术教师 ,爱画画,爱COS



     斯雷因生日快乐!不知不觉AZ又过了一年。  
      事情是这样的,作为为这个爬格子贡献了大部分莫名其妙题目的人,满心期待自己能抽到什么奇怪的题目,结果只是约会?嗯?只有约会啊啊啊,知道我当时的内心有多崩溃么?这么正常我要从何入手啊啊啊啊,老天啊这一定是对我没事乱开脑洞的惩罚,但是,我不能这么屈服于命运,我冥思苦想,终于修成了这张!  
      1、水母为了500P也蛮拼的,干脆弃文从画如何?2、阿满哪家超市买的到斯雷因啊我也想买 4、不知为何想到麻婆和闪闪5、青空桑我想看最后一啪啊,快来后续吧!5、HARU的幼稚园好可爱啊软萌 6哈哈我笑死了斯雷因你抹杀亲夫啊千万别让他再进厨房了 7、你们,你们继续画条漫的太太们太厉害了,感受到了满满的心意 8 、这堆糖里出了一颗毒药 9我一定要说,当我把这个条漫放我全屏欣赏的时候,就在看爱的战士的这个条漫,就拉到全裸的那一格的哪一个瞬间,我同事忽然闯进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清白啊啊啊 10 真的是看鸟啊呜呜我在期待什么  
      

来源:光的最终幻想

评论
热度 ( 77 )

© 结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