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祈

美术教师 ,爱画画,爱COS

【米优】营救克鲁鲁1

第一章 树海之缘   (上)

1、

   冬天的青木源,大雪纷飞。脱离帝鬼军的筱娅队和一只吸血鬼组成的奇怪小队正艰难穿梭在树海林间。当然他们来这片日本著名的“自杀圣地”并不是来自杀的,按照队长柊筱娅的话说,这是“战略性大转移”。只是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雪始料未及。

     “啊,嚏。”百夜优一郎自己也记不清自从进了这片树海到底打了多少个喷嚏了。他们还穿着逃离帝鬼军时的衣服,对付大雪还是差了点。 “筱娅,你真的不冷么。”优一郎双手抱臂,颤抖着说。

       筱娅还穿着短裙过膝袜,虽说日本女生都是冬天不怕冻的怪物,不过毕竟房间里地铁车上都有暖气,而此刻他们已经在富士山脚的森林里走了快一天,而且天色渐渐变暗,已经到了傍晚时分,气温越来越冷了。寒风像刺针一样穿过衣服扎进皮肤,筱娅大腿明显已经冻的通红,“我,我可是魔法少女呢,怎么可能怕冷呢。”筱娅嘴上还逞着能,可是声音已经颤抖了。

        不过吸血鬼好像不会感冒,面对大雪,百夜米迦尔表示“没什么感觉。”此刻他的斗篷披在了三宫三叶的身上,吸血鬼的斗篷的原本的设计是为了防阳光,不过树海里并没有多少阳光,于是米迦脱下来给人类队友挡风。优一郎为了显示“绅士风度”表示要给女生披着,而筱娅逞强不想承认进入树海是个错误的决定没有接受,于是最后斗篷给了三宫。“米迦尔君的斗篷真的很暖和。”三宫表示。

       “早知道早上干掉那几个吸血鬼后就应该捡了他们的衣服。”早乙女与一搓着手说。

       “早知道就应该不走这条路吧,应该一路杀吸血鬼过去,被敌人干掉总比冻死好。”君月士方不满的嘀咕

“      现在应该不是抱怨的时候吧,小鬼们,再说这些都迟了,当务之急是找个能避风的地方休息,不然我们又要给树海多增加几具尸体了,我可不想被当成小鬼们集体相约自杀被人找到。”半途加入筱娅队的鸣海真琴其实也没比其他人大几岁,但是身为这个队里最年长者,总得拿出点样子。

       “等等,大家安静,好像有什么东西。”筱娅忽然喊到,大家都安静下来。

      “居然被发现了,哈哈哈,但是已经迟了,人类们,你们已经进了我们吸血鬼的陷阱之中。”树丛的草堆后发出了这样的声音。

     “陷阱,就是指这些破纸片么?”优一郎扯掉刚刚掉在身上的咒符,这些咒符还没起效就失去了它们的功能。此时鸣海已经走到了草丛后面,一把拉出躲在草丛后面的人,“小鬼……还是人类。”大概是一个8、9岁的小男孩。“放开我,我,我可是超级可怕的吸血鬼。”小男孩一边挣扎一边大喊。可显然在鸣海面前完全没效果,“可怕可不是用嘴说的。”

   “放开向阳,受死吧啊啊啊啊。”忽然,另一边的雪堆后跑出一个差不多大的小男孩,举着棍棒跑出来,只可惜棒子还没挥下去,就被君月一把抓住。“这是什么情况?”

    “砰!”忽然天空传来一声巨响,“放开向阳和业,不然我就对你们开枪了。”一棵大树后走出个身影,一个十五六岁的少年,端着一把猎枪。

    “岳人哥哥!!”两个小鬼大喊

     “我们要是不放呢?”

  “放开他们,不然,不然我真的开枪了!”

  “这可不行,我们被冻的瑟瑟发抖饥肠辘辘的在树海里走了一天,好不容易遇到几个活人。你们在这里表示你们的居住点一定也在附近吧,可否允许我们暂歇到雪停。”筱娅不怀好意的说。

 “筱娅你终于承认冷了么。”优不合时宜的插了一句。

 “ 放开他们!我真的开枪了!”显然对方完全没听进去,“啊啊啊啊啊,去死吧!” 被称作岳人的男孩颤抖着摁下了扳机,说时迟那时快,米迦已经一个健步出现在岳人面前,把子弹劈成了两半。“吸、吸血鬼!”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岳人吓的一个后退一屁股坐到雪地里。“你们不也自称吸血鬼么。”米迦问。

“怎么办啊,业,不是说好遇到吸血鬼就自称帝鬼军,遇到帝鬼军就自称吸血鬼,可同时遇到的时候怎么说啊?”

“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啊向阳。”

原来……是这样的设定么?大家一阵沉默。

“岳人君,向阳,业,我听到了枪声,你们赶走入侵者了么?”

打破沉默的是一阵女声,一个十五六岁的少女跑着出现在他们的面前。撞见了三人被抓的尴尬一幕。

“笨蛋熏子,不是说好不要跑出来了么。”岳人嘀咕。

“哦哦哦,看来人质又增加了呢。”筱娅莞尔一笑“来,带路吧,岳人君。”


评论 ( 8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结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