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祈

美术教师 ,爱画画,爱COS

【米优】营救克鲁鲁3

第一章 树海之缘   (上)  (下)

第二章 不辞而别

 

1.

第4日,雪渐渐的小了。上午,轮到米迦和小优出去巡逻。这几天筱娅小队主动承担起了树海的孩子们的巡逻义务,他们的对敌方式实在让人不放心。好在树海条件复杂隐蔽,一般人不会冒然前来,他们才能一直在这里生活。这样的天气,再等个一两天应该可以离开树海了吧,米迦心想。

“优,要不要往南边走,那边有河流,如果有人来的话应该会走这边吧。”

“不要,我决定往北走。米迦走南边吧。”

“哎?两个人一起的话比较安……”

“啊啊啊,不要不要就不要,这地方这么偏僻哪会遇到什么人,况且米迦很厉害吧,就算遇到什么,自己对付也绰绰有余。我走了。”说完优就往北快速走去。

小优,是在为昨晚的事闹别扭么,米迦挠挠头,算了,让他一个人静下也好。米迦向南走去。

此时的优:笨蛋米迦,居然没追上来么!

 

2.

 树海里,两只吸血鬼在艰难前行.

“啊啊啊,怎么办,这么多天了还没找到出口,到处都是一片白色,一片白色。怎么办啊,虽说吸血鬼不会被冻死,但这样下去我们会不会因为体内血液被冻成冰柱,在春天来到雪化之前都留在这鬼地方啊。”高个子的吸血鬼对矮个子的吸血鬼说、

 “不,比起被冻住,我比较担心这样下去我们会不会因为没有血吸变成恶鬼,这鬼地方别说是人类了,连个兔子的影子都没有,我觉得现在如果有个蟑螂蹦出来我都会扑上去试试能不能吸出蟑螂汁出来。”

  “说起来不知道等我们走出去的时候克鲁鲁·采佩西的行刑有没有结束。”

 “不知道哎,哎呀真是可怕,居然是那个刑罚,被排位前15的上位始祖公开轮番吸血而亡什么的。”

“哎呀上位始祖们也有够忙的,居然还一时凑不出在一起行刑的时间,我其实挺想观看处刑的,毕竟是千年难得一遇的排位第三的始祖被处刑……”

 “等等,什么人!?”

     米迦向南走的判断是正确的。本来想先隐藏起来探听一下他们行动的原因目的,可听到克鲁鲁被行刑的消息不由心中一惊,碰断了身边的树枝,暴露了自己的所在。米迦走出藏身之处 “你们说,克鲁鲁要被行刑?”

“什么嘛,原来是同类啊,我还以为终于有食物了呢。”高个子的吸血鬼失落的说到。

“哟,怎么, 你也迷路了?”矮个子的吸血鬼喊到。

 米迦没理会这些问题“克鲁鲁现在被囚禁在哪里?”

    “在桑古奈姆的地牢的最深处,怎么,你连这个都不知道,你该不会在这里迷路了三个月吧。”高个子的吸血鬼回答道。

    “不对,这家伙……该不会是克鲁鲁·采佩西的余党吧。”矮个子的吸血鬼做好了拔剑的准备。

    “我如果说是,你们又能怎样?”米迦话音刚落,就已经收起了自己的剑。

    两个吸血鬼还没来得及回答就已经化为灰烬。    

 克鲁鲁没有逃走么,我以为已她的能力对付的了费里德和克洛里,米迦呆在原地,看着地上吸血鬼留下的衣服心想。也许我那个时候不应该自己先逃走。

  “米迦,没事吧,抱歉我不应该赌气的。”忽然传来小优的声音打破里米迦的沉思。

  “小优……哈哈当然没事,对付杂鱼而已。”

  “是吗,可是米迦好像有什么心事。眉毛都拧成一团了。”

  “小优想多了吧,好了好了,时间不早了回去吧。”

  “没事就好。”小优捡起了吸血鬼留下的衣服。“这个还挺保暖的。出门的时候能用用。”

 

3

“雪停了,如果明天天气好,我们就出发吧。”筱娅队长表示

“哥哥姐姐们能常来玩么。”

  “那当然!” 

   晚饭君月,与一,筱娅,三叶还有熏子强拉着岳人一起准备了一顿丰盛的晚餐,一起庆祝道别。

饭后,米迦照常陪爱子搭积木。

“米迦哥哥。”

 “怎么了爱子?”

 “你身后那几个城堡,你刚才碰倒了。”

“啊,抱歉,我没注意到,我重新做一个吧。”

 

4

半夜,米迦离开了地下室,站在门外的空地上,望着满山积雪,纠结于自己是否应该下定决心离开。

   “米迦,你是在考虑要不要救女王么。”小优忽然出现在米迦身后。

    米迦很吃惊的一愣 

 “你是打算一个人去救她么 ”

 “优……”

   “你是在考虑我们么?没错,红莲啦,未来啦我们都要救的,但是,女王也是要救的,因为你说过她是你的救命恩人吧,如果她是你的家人,那也是我的家人啊。“

“她可是吸血鬼哎,不知道对优做什么“

“可是米迦也是吸血鬼吧”

“那是……”

 “我的理念可是家人至上,才不管什么人来啊,吸血鬼啊。” 

这时米迦注意到优手上拿着吸血鬼的斗篷,

米迦:“优……你该不会是打算……”

小优:“嘻嘻,米迦你就听我任性一回。” 

 

  5.

早上

“啊啊啊啊笨蛋优,要走好歹我们商量一下啊。”三叶气的大吼。

 米迦和小优半夜里不辞而别,留下一张字条写着“我和米迦离开一阵子,去去就回。”还附带了一个不二家牛奶妹的表情,而米迦则留下了一个堆成中国紫金宫建筑群的积木。

“优君,该不会是和米加尔君私……。”与一小声的说,最后一个字又咽回肚子里。”

“他们这样不辞而别一定是有什么原因的吧,不然不会特地选择这种方式离开。”君月冷静分析到。

“他们大概是担心我们的安全才单独行动的吧。优君真是个温柔的笨蛋呢。”筱娅开口道,“诸位,我到是有一些线索。”

 


评论 ( 11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结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