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祈

美术教师 ,爱画画,爱COS

【米优】营救克鲁鲁4

      新出的一集后我居然没有特别打脸,似乎还可以继续太好了!虽然没有料到红莲和暮人攻进来了,嘛,管他呢。其实我内心还是很想看米迦和小优的剧情啊,太少了不开心。说好的监禁PLAY呢(╯‵□′)╯︵┻━┻                      写到现在想想根本就是为了满足自己而已,因为脑洞憋着很痛苦啊,想想自己根本不懂什么文字的润色啊,华丽的词藻啊什么的,只是想能把自己所想表达出来就不错了。这篇写完发现全篇内容只有立flag嘛,一点都不有趣,自己最喜欢的情节到底要再多少字之后才出现啊?原本以为马上就要写到了。

                                                                            

第一章 树海之缘   (上)  (下)

第二章 不辞而别

第三章  潜入  (上)

     1

     越来越近了,距离桑古奈姆边门的守卫,优拉紧了身上吸血鬼的斗篷,心里默念着要自然,表现的自然,别慌,一步步向吸血鬼的巢穴走去。桑古奈姆地下都市四通发达,有百位数的大小门通往日本各地,米迦和小优选择的是一个位于青木源的小边门。明明从走进入口处的隐蔽山洞到距离看守的位置只有10米距离。优却觉得自己走了一个马拉松的长度,咚,咚,咚,自己的每一步脚步都听的如此清晰,咚,咚,咚,自己的每一次心跳似乎都回响于山洞中。

 

“米迦,我看起来像吸血鬼么。”深入桑古奈姆之前,优换上了吸血鬼的外套。

“……感觉怪怪的,优一点也不适合穿吸血鬼的服装。”

“什么嘛,我觉得还蛮帅气的。嘿,本大爷是吸血鬼,你小子快把血液献上来。”

这个你小子似乎是对着米迦说的。明明实际上刚好相反嘛,米迦想着,“如果小优如此希望的话,我愿意献上我的血液。”

米迦说的如此一本正经让小优有点手足无措。“那个……米迦,你是认真的?”

“当然是认真的。”

“什么,米迦,我不希望你为了我……。”

“好了,不开玩笑了。”米迦打断了优的话语,“小优,现在后悔还来的及,我们现在还可以选择不进入桑古奈姆,离开这里。我真的不能保证穿一件吸血鬼的衣服就能骗过整城的吸血鬼,一但在吸血鬼的城池里被发现了人类身份,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什么嘛,事到如今还说这种话,米迦,我们不是早已说定了么,一定要拯救家人。再说吸血鬼和人类从外观上看也差不多吧,只有牙齿,獠牙和瞳色的区别,事实上每次遇到吸血鬼,最先看到的还是服装上的区别吧,近了才能看到五官。之前米迦在吸血鬼的城市,你还是蓝眼睛,又特地把耳朵遮起来,如果没有说话的时候,有吸血鬼怀疑过你是人类么?”

“这到没……”

“所以嘛,米迦你别担心了,相信我的计谋。再说我可是很强的,就算被发现,也不会这么容易被打倒。”

只是穿了吸血鬼的衣服潜入就将此形容词为计谋实在是牵强。“真是说不过小优的歪理。”米迦苦笑道。说着拉了拉小优斗篷上的帽子,尽量让其脸埋在阴影里。

 

入口出,米迦低声嘱咐:“小优,这条小道的看守少,只有两只吸血鬼,如果你连这道关卡都通不过被守卫发现了,那说明你的这个计谋是完全的失败,到时我们就赶紧往外跑,千万别逞强,知道了么?”

“知道了。”优不满的嘀咕。

 

明明向米迦做了信心满满的保证,但其实自己心里也不敢保证这样会不会被发现。踏进洞穴的那一瞬间,优一郎发现自己比想象中的还要紧张。每往前走一步,似乎都经历了一个春夏秋冬,一步又一步,向看守靠近。

“呼。”其中一只吸血鬼将手挥到了优的面前,别发现了?优一惊。

“啊哈~~”对方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又把手放了回去。

优一郎从他们的身边穿过,走远,直到看不到他们的身影。

“米迦?我们这是。成功了?”优按捺不住惊喜,十分努力的压低声音。

“好像是吧……接下来还会遇到更多吸血鬼,不要掉以轻心。”米迦虽然嘴上这么说,内心却有点希望在这最初的关卡被发现,在这里逃跑还算方便,对付两个看守还是绰绰有余,但万一在深层的地下被发现,真的不知道到该怎么保护小优。

 

2

“呐,米迦,我的计谋是不是超完美啊。”在通过了桑古奈姆入口的狭长通道,又经过了桑古奈姆最繁华的生活区域,朝着更深处的地牢方向走去时,优如此说到。

“啊,难到吸血鬼都是低智商的笨蛋么?连小优的蠢主意都能骗过,看来桑古奈姆被帝鬼军攻占也是迟早的事了”米迦叹气道,丝毫没注意到这句话把自己也槽了进去。不过地下城里的吸血鬼们比起穿白袍的同类,穿家畜服的人类更能引起他们的兴趣。这样下去只要不遇上熟人,也许真的能这样直达地牢,米迦心里暗想。然而米迦之前在桑古奈姆生活的那几年间根本没有和其他吸血鬼社交的爱好,大多数时间都是一个人呆着,除了克鲁鲁和费里德,也就和都市防卫队的那几只吸血鬼认识,我和他们算熟?只是他们擅自向我搭话而已,算了,如果这时候遇到拉库斯他们,就直接杀了他们吧。

“米迦,这块区域,我们小时候为了寻找出口,来过吧。”

“哎?好像是……”优的话打断了米迦的思绪。

“什么嘛,现在看来我们当时作为吸血鬼的粮食生活的那片区域离吸血鬼地下城的出口也不算特别远,可是当时却觉得这里大的不得了,出口远在天边。”

“因为当时并不知道那里有出口嘛,人类对未知的事物会产生恐惧与不切实际的幻想。”

“米迦,你说如果我们把出口的具体位置告诉这里的人类,他们会去寻找出口从这里逃出去么?”

“优!别忘啦我们来这里的目的,别做多余的事情,我们现在自身难保。你看其实桑古奈姆对人类的管理很松散,除了定时的采血时间,其他时候基本是散养状态,事实上有几个出口根本就没有吸血鬼看守,如果人类真的想出去,多花些时间,总会找到那些出口。但是为什么还要这么多人类在这里,宁愿作为吸血鬼的家畜,因为他们深信出去了,外面的病毒能让他们迅速死亡,而呆在这里至少能保条命。与其囚禁人类的双腿不如囚禁他们的心灵,这就是费里德·巴特利对人类的统治政策。” 自从百夜米迦尔成为了吸血鬼,他才发现原来吸血鬼的城堡有无数道路通往外面,如果能早点知道就好了。那样就不一定要走被费里德欺骗而走的那条路,明明有更好的选择。可是一切都晚了,昔日的家人已经不存在。米迦觉得他其实在说自己,在重新遇到小优之前,这座地下城池就像一个巨大的牢笼囚禁着自己,虽然自己多次出去执行任务,有多次机会离开这个吸血鬼的巢穴,可他还是一次又一次的回来了,这不仅仅是他需要克鲁鲁的血液,因为除了这里,其他地方也没有栖身之所。

“啊,啊米迦真啰嗦,这些我当然知道的。只是,说不还是有人想出去的呢。” 

评论
热度 ( 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结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