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祈

美术教师 ,爱画画,爱COS

【一方变成灵魂梗,灵感来源是乙一的《happiness is a warm kitty》

 原案 @MusoPhobiA水母汐 

优的视角】

米迦总是喜欢一个人买菜,一个人做咖喱,一个人去房间叫我出来吃饭,可是我明明就在这里,却无法对此作出任何的回应。我的葬礼结束之后,我发现,自己的意识依旧滞留在我和米迦曾经的家里。那一天,门铃响了,我看到了门口的筱娅,她似乎说了些什么,但米迦只是摇了摇头,便关上了房门。也就是在那一天,我一不小心碰掉了沙发上米迦散放在那里的书,米迦回过头……可我看得出那里面带着惊喜。我想这大概是我所能做出的最大的努力了


评论 ( 11 )
热度 ( 131 )

© 结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