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祈

美术教师 ,爱画画,爱COS

终结

     “优桑,快跑……”筱娅痛苦的挤出最后一句话,棕红的眼眸渐渐失去光彩。“啊,死了啊,人类真是脆弱,我还没吸够呢,怎么办,只能吸死人了,啊,我都忘了,这不是还有百夜优一郎么?"

      筱娅,三叶,君月,与一,鸣海……大家……我的家人们都死了。明明大家都变强了,明明已经给克罗里重伤了,然而,还是无法给他致命一击么?

      "混蛋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杀了你,把,把我的家人们还回来。"优一郎挥起了刀,向克罗里冲去。

      刚吸完人血的吸血鬼渐渐恢复了体力,轻松挡下优的剑。克罗里的巨剑和优的刀十字交叉在一起,不好,快撑不住了。“呵,想要和我拼体力,还查的远呢”

       “你是不是忘了还有我的存在?离开优酱!"

       什么?百夜米迦尔,明明已经把他重伤到爬不起来了才对。克罗里一把撞开优一郎把剑刺向米迦。然而,还是晚了一步。

       “哈,小鬼,真不赖嘛,如果可以真希望你能在我的部队下……”克罗里似乎想平静的说完,然而米迦的十字剑已经深深的刺入克罗里的心脏,话语颤抖。“能这样就好,能死在战胜我的敌人的剑下,是我百年来的夙愿。"明明早以抛弃了生为人类时的尊严,明明早就习惯了吸血鬼的自己,然而唯独自己战士的自豪,却从未抛弃。吸血鬼克罗里渐渐化为了灰烬,巨剑哐嘡一声落地,褪去了血红的颜色,反色着夕阳的光辉。

        "米迦!"优一郎冲过来,扑向米迦的怀里。“米迦,我的伙伴,我的家人们……”

         “优酱,答应我,以后一个人也要坚强活下去”轻轻抚摸优一郎的头,轻声说道。

          "哎!?"优一郎抬起头"米迦你说什么?"

          “抱歉,优酱,我似乎不能陪你走下去了,刚才的战斗,伤的太深了……”

           “米迦,你喝我的血吧,快,喝血就能恢复的吧”优抬起自己受伤的手臂。

            “太迟了,优,抱歉,其实,这三个月,和优酱和同伴们一起生活的日子,我感到非常幸福,觉得自己又像一个人类一样活着。”

            “不……米迦……求你了,不要走,不要再丢下我一个人。”

            “优酱,永别了,好好活下去…"

       夕阳的余晖晒在优一郎的脸上,再也看见不到米迦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有米迦的世界,还有什意义,明明好不容易才相见。黑色的眼泪从眼眶中流出“我,我要毁灭这个世界!消失吧,都成为盐之柱吧。”

     

         世界,终结于炽天使的愤怒。

﹉﹉﹉﹉﹉﹉﹉﹉

看完44话脑海中马上浮现的情景,本来想画出来……果然,想想构图太难了,抱头,每次有脑洞都无法好好的用画表现出来真的好难过。好想能流畅的画出各种想要表现的动作。

       

        

         

        

评论
热度 ( 27 )

© 结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