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祈

美术教师 ,爱画画,爱COS

上礼拜的改了一下……应该比上次好点吧_(:з」∠)_……

设想背景是如果没有那场灾难,主角队的大家都和自己的家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米迦没有变成吸血鬼,小优没有鬼化,两人在孤儿院虽然比较艰苦但是快乐的长大。筱娅和真昼姐姐作为柊家的千金小姐长大,没有被要求继承柊家的事业,筱娅没有被鬼附身过,真昼也没有变成鬼,只是娇生惯养的大小姐和二小姐,享受来自哥哥们的宠爱。葵和三叶作为分家,生活应该也挺不错吧,偶尔会来找筱娅和真昼玩,拌拌嘴什么的。巴姐姐没有死,未来妹妹也没有炽天使化,君月和与一都在各自普通的家庭长大。也许运气好,君月和与一会成为同一所高中的同学。

终于画完了吐血,居然花了一个多月简直了,没想到会花这么长时间,没想到考试考完后还这么忙,家里又出意外,不过主要还是自己学艺不精吧,饭糕的老师几分钟就能画出一个好看的人体动态,好厉害啊。我啥时候才有这个水平_(:з」∠)_…………很想把一套图统一在一个风格里……但是果然画着画着就跑偏了……如果画的间隔时间短会不会就不会差很大?

评论 ( 12 )
热度 ( 401 )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结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