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祈

美术教师 ,爱画画,爱COS

   新年参拜

  今天是2017年1月1号,距离井之头256事件已经过去快要一年了,虽说真相早已水落石出,但是我作为幽灵的事实是没法改变了。嘛无所谓了,生活还是要过,现在再考虑这些也没有用了。

     不如好好想想如何好好过好新年,想想新年最大的卖点,不就是能看到好多美女穿着正统和服去神社参拜么。而对我尼特神来说,最最最最不敢相信的就是今年我居然和棱美眉和幽语妹MUMU的记者小姐还有一点也不重要感觉很多余的萨莱伊一起参拜。我的天,和三位女性在一起,我难道是超级现充么?还是什么后宫漫画的男主角?这么一想变成幽灵也不错啊,幽灵万岁!棱美眉穿和服的样子一定非常SEX吧,毕竟和服那种版型,以棱美眉的那个乳量一定会变成露肩开叉露乳装的。而幽语妹穿和服一定能穿出大家闺秀,不不还不够,一定有皇城公主的感觉。而记者着小姐身材也不错,穿出来一定有一种不同意其他两人的知性美吧,哎嘿嘿。

   “啵呀呀,我闻哥,笑咪咪,咪咪咪咪笑小咪咪”棱美眉吵闹的声音打破了我的思绪,混蛋,正想到关键的时候。

    “哼,看那张脸,你刚才一定是在想什么不正经的事情。”萨拉伊不屑的一推眼镜。

       行行行,随时随地都很正经的桥上大公子。是我不正经。

      托了这两人的福,我现在被迫被拖回了残酷的现实中。记者小姐就算了,连棱美眉和幽语妹都穿着她们平时的大衣。这算什么?难道过年的时候穿和服不是常识么?明明二次元的女孩子过年参拜都会穿的啊?绝望了,对现实绝望了好么?我抱着头和大家一同走在小吃街上。

       “波呀,我闻右之介左右卫门武士阁下命运的对手,正向我们走来。”

         我听的一头雾水,往前一看。迎面周来的人身高并不显眼,如果不是因为他那夸张的一身我大概根本不会注意到。“cosplay刑警!”

        今天这个看起来像国中生的刑警今天居然没有穿他那身钱形的衣服,而是居然穿了一身大正时代风格的和服过来。“哟,新年好。真是巧遇到,顺便,我这一身才不是什么cosplay,而是我的新年限定工作服哦”。和这个人碰面才没有什么巧遇,一定是故意在这里等我们的。还有还说不是cosplay,明明是从里到外都很考究的穿起来了吧!

        “这么有缘,不如让我加入和你们一同去迎接新年的钟声吧,虽然是不会再大一岁就是了。”哎,真是倒霉,没等到和服美少女,却出现了和服男子,还是我最搞不定的那个。

评论
热度 ( 9 )

© 结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