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祈

美术教师 ,爱画画,爱COS

【米优】  又一日,小优和米迦去划船,一不小心,米迦掉进了水里。

        “我的米迦啊啊啊啊啊,我不能第二次丢下我的家人不管啊啊啊。”优一郎把外套一扔,正准备自己也跳进水里。前脚还刚点到水面,忽然好像踩到了什么柔软的东西。

         克鲁鲁一把扯开头上小优的脚和裙带菜,用生冷的口吻说到“少年,你有东西掉了。”

        “我的米迦呜呜呜。”

         “恩,你掉的是这个红瞳的吸血鬼米迦,还是这个蓝瞳的半吸血鬼米迦,还是这个家畜小米迦。”

          “我掉了最后一个米伽。"

             "真意外,为什么?”

         “因为只有这个米迦还是人类,如果我这时收养了他,他就不会变成吸血鬼,不会一个人呆在吸血鬼的城堡,无依无靠,还要忍耐吸血冲动的日子。而我比他大9岁,我有这个能力照顾好他,给他一个家庭,给他一个快乐幸福的童年,让他在无忧无虑中长大。如果只能带走一个,我选择带走他。”

----------------------------------------------------------------

恩,因为有人想看米迦版,所以…… 

但是没办法,写道优我就病不起来,没办法我心中的小优就是个很爱护家人的暖男啊。

也许我内心真的很期盼如果条件反转,优也是毫不犹豫的帮助米迦

米迦的幸福就交给你了小优!

评论 ( 23 )
热度 ( 66 )

© 结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