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祈

美术教师 ,爱画画,爱COS

【米优】营救克鲁鲁5

大家新年快乐!!!一直忘了说结祈有个米优群……然而并没人什么人,欢迎大家来玩啊,活跃下气氛……拜托了QAQ  群号:229616077

 第一章 树海之缘 (上)  (下)

第二章不辞而别

第三章  潜入  (上)

(下)

3

通往吸血鬼地牢的地下深处,吸血鬼渐渐少了,被吸血鬼作为家畜饲养的人类更少。米迦尔和优一郎走在通往地牢的狭长通道里,通道错综复杂,幸好有米迦向导的带路。

“放开我妹妹,快住手!。”一条小道里传出了这样的声音伴随着小女孩的啼哭声,米迦和优瞬间就明白发生了什么。

“如果需要血的话我给你吧。”

“优,千万别出手,明白我们的目的么。”

“恩,我知……”优的话还没答完,却发现米迦已经不见了。

“放开她!私自吸血是违反吸血鬼的法则的。”米迦看到一个吸血鬼正掐着个小女孩的脖子准备吸血,他的脚边还有个大点的男孩正抱着他的衣角。

“哈,米迦,你说的和做的不一样啊,真是个不诚实的家伙。”优追了上来

“呵,这是哪里来的圣人啊。这种事,大家不是都默认只要在城堡里不被其他人看见就可以了么?怎么,你们不就是也想来弄点血液么,这地方这么偏僻,被你们撞见算你们运气好,这样吧我脚边那小子归你们,这丫头归我,便宜你们了。”

 两个小孩看见吸血鬼又增加了,脸上的恐惧之情又增加了。

又是这个表情,明明已经见过无数遍,以为自己习惯了,为什么还会感到心如刀割。是爱子么,这样啊,我内心还是渴望看到孩子们的笑脸么。

“劝说无效,看来只有用武力解决了。”米迦举起了剑

“米迦,你明明比我还冲动嘛。”优拔出了阿朱罗丸,背靠着米迦。

“我只是被小优影响了。”

“这是你自己的想法啊,米迦。”两人摆好了姿势,准备迎战。

“人,人类,帝鬼军!啊啊啊啊”吸血鬼一个飞扑,往出口逃了出去,大概是本能发感觉到了危险。另米迦和小优反应不及。

 “咦,怎么发现的?伪装明明很完美。啊,是你么,阿朱罗丸。”一直担心相貌被发现,结果最后,却栽在了鬼咒武器上。

4.

 “喂,小鬼们,没事吧。那个吸血鬼已经逃走了。”优蹲下来,握着小女孩的手说。

“大哥哥,是人类?”

“当然,我还以为我隐藏的很完美呢,怎么看出来的?”

“因为大哥哥的手很温暖啊,吸血鬼的身体都是冰冷的。”

“什么嘛,原来大家都不刷用外表来判断的啊。”

“所以那边的大哥哥也是人类吧?”

“哎?不……我……”

“因为大哥哥也很温暖啊,谢谢你出手救了我和哥哥,哥哥,快道谢啦。”

“谢谢你们!”小男孩本来还楞在一边,听到妹妹这么说,忽然鞠了个90度的躬。

“不……我,只是刚好路过了。”

“哎米迦你真不坦率,就接受人家的道谢啊。”

“啊,抱歉,不对,不客气啦。”

 “话说回来,你们为什么来地下,我记得人类的生活区在上面吧。”

“我和妹妹是来寻找吸血鬼城堡的出口的,因为上面的几个出口吸血鬼都把手的很严,我发现这边吸血鬼少,想看看这里有没有更安全的出口,没想到却遇上了那个吸血鬼。”

“外面的世界也很危险,吸血鬼们没有说过类似的话么?”优问到。

 “哈,谁相信吸血鬼的鬼话啊。我当然知道,外面的世界都是废墟,还有可怕的怪物。我和妹妹都决定了,比起作为吸血鬼的畜生在地底生活一辈子,宁愿在外面活几天有人类尊严的日子。我马上就要满13岁了,但我妹妹还小,她可以多过几年真正作为人类的生活。所以我想在我生日之前带妹妹逃走。”

“米迦,我有点想起我们小时候的日子了呢,计划逃走什么的,你看,我说的没错吧,还是有人想离开的。小鬼们,放心好了,外面的世界13岁以上就会死亡是完全的假话,你看我也超过13岁了对吧。”

“什么?太好了小秋。”男孩的脸上终于浮现出笑容,紧紧的抱住妹妹。

“别高兴的太早了,得先从这里出去才行。”米迦扯下自己斗篷一角。“这里的话我记得有这条路是没有吸血鬼看守的,挺复杂的,我画给你们……出去之后如果没有去出的话,知道富士山么?”

“当然。”

“富士山脚的那片原始森林里,会有人能帮到你们的,进山的路线我也画给你们吧。”

5.

“亚历克斯大人,这边,有,有人类,帝鬼军的,混进来了。”远处传来了声音,似乎是之前逃走的那只吸血鬼,伴随着急促的脚步声。

“人类?几个人啊?”

“人类就一个,还有一只吸血鬼,估计是叛徒。”

“这不就俩嘛?你自己不会解决啊,我刚从美国过来正想休息一下呢。”

“那个人类带着鬼咒武器啊……”

“啊,你们日本的吸血鬼怎么这么麻烦啊,啊哈,赶快速战速决睡觉去吧。”

 

“不好,米迦,有追兵来了,怎么办。”

米迦看了看兄妹倆:“你们快走,我们给你们拖延下时间。”

“可是大哥哥们怎么办?”

“别担心,我和米迦可是很强的,而且我们这次来还有别的目的,不能就这么离开。你们快走!”

 

看着两兄妹跑远的背影。“对付两个吸血鬼而已,就当活动下筋骨,米迦,准备。”优说到。

“正和我意!”红色的荆棘缠住米迦握住剑的手。

 

然而……

“哟,帝鬼军的人类,和吸血鬼的叛徒,就是你们么?”

来的是贵族,还带了5、6手下。

“米迦,似乎是,有点不妙啊……”

评论 ( 3 )
热度 ( 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结祈 | Powered by LOFTER